花咲く春にあう。
lofter企划用。
住民:
東京異端審問-姫島此花/夙川桜咲
UOL-雨後晴生
水吉学院-朝日奈林檎
 

【東京異端審問】姫島此花【保守派】

测试机:姫島此花は保守派/覚醒したばかりの異能者/髪:黒/目:青紫/風を操る異能と傷を癒す異能/最近所属した

姫島此花/Himejima Konohana
♂/179cm/25岁/7月7日/蟹座/A型
第一人称:わたし/第二人称:きみ

关西人。努力适应标准语中。
关西某国立大学医学部卒。但是不太清楚未来要做什么。于是上京继续念研究所逃避现实
名字很拗口,所以完全不介意别人叫自己什么,顺口就好。
上京二年目。口头禅是“东京的物价好贵啊”“东京的房租好高啊”“东京的车站好难懂”“东京的XXXX……”(下略)
会做饭,手艺尚可。
阪神虎fan。棒球棍战士。喜欢颜色鲜艳的东西,有点没品
视力不好,眼镜度数略可观。
总之是个很随便的人。

与学校的后辈交往中。对方也是异能者,在此方面意见不太相合。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争吵约好尽量不提。

风30%+治愈70%。但发现异能的时间并不长。
起因是无意中让手上的伤口愈合了。
而操纵风的异能最多也只是让人打不了伞而已。省了电风扇,好用
作为未来的医生(也许?)觉得这个异能或许还挺好用,但事实上并不希望将其使用在一般人身上。
因为缺少试验对象,尚不清楚可治愈的最大程度。

人际

沃尔夫刚来东京的时候在地铁站里迷路了幸好碰到了好人(`ω´)安顿好之后就又联系他一起吃了饭。不过他好像误解了什么?!?!……是什么呢……( ̄◇ ̄;)

春日野小満学校的后辈兼恋人,低调同居中❤

难得起了好拗口的名字……!名字的来源是姫島駅+此花区(大阪府大阪市)哦我对地名梗是有多执着……死活测不出警视厅(。)最后还是用了第一次测的结果……总之先求求人际互动?囧

评论(21)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