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咲く春にあう。
lofter企划用。
住民:
東京異端審問-姫島此花/夙川桜咲
UOL-雨後晴生
水吉学院-朝日奈林檎
 

重制了一下结果画风出走了……谁……不过总之还是想复活一下之前都没机会用她○<—<(此花:……那我呢……)

测试:夙川桜咲は無所属/異能者/髪:亜麻色/目:緑/影を操る異能と血の形状を変化させる異能/力を過信しすぎている

因为过去一年多了所以长大了一点点……旧人设→

最后一句实在hold不住所以不要了!

姓名:夙川 桜咲(Syukugawa Ousaki)

年龄:17岁

身高:158cm

体重:何苦要有这一项

血型:B型

生日:8月11日(獅子座)

第一人称:わたし/第二人称:あなた・〇〇さん…など(?!)

能力:影60%/血40%

可操控自己的影子对相连接的人/物的影子进行攻击,从而对本体造成一定程度基本不大的物理损伤。

此外可将血液具现化为武器的形状。但杀伤力非常有限,对身体的损耗却相当大。

在影子之间无连接部分时,可操纵具现化的血液制造出影使两者的影子相连。但如果太远的话会因为血条不够长而够不到……一旦影子相连,即使本体不移动,自身的影也可以靠近对方并对其实施殴打

(以上都是上帝视角,因为基本是很和平的性格也希望当个普通人,平常基本没机会用……要是用起来的话,大概会是这个样子吧○<—<)

其他:

○在都内某女子高就读二年级。成绩一般,但意外运动不错。性格非常普通,有点怕羞。

○父母都是上班族。所以家事非常上手,但也时常因此感到寂寞。

曾经对暗恋对象进行过STK行动的样子……。虽然多数时候很随便,但意外是对喜欢的东西异常执着的类型。

○很容易流鼻血的体质。通常会随身携带纸巾。

○时不时换换发型。

追加设定:

能否接受角色死亡?

死亡不可。想对女孩子好点○<—<

能否接受角色受伤?

可以,但希望不是不可逆伤害或者断手断脚之类的……

嘀咕:http://www.aidigu.com/klays 

 @東京異端審問 

 
评论(6)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