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咲く春にあう。
lofter企划用。
住民:
東京異端審問-姫島此花/夙川桜咲
UOL-雨後晴生
水吉学院-朝日奈林檎
 

重制(……)被作业日死了结果扫了前几天的涂鸦来填色orz崩崩崩<囧>

一年多了所以这个人也长大了(……)旧人设→

测试:姫島此花は保守派/覚醒したばかりの異能者/髪:黒/目:青紫/風を操る異能と傷を癒す異能/最近所属した

姓名:姫島 此花(Himejima Konohana)

年龄:26岁

身高:179cm

体重:6◯kg,根据生存状况常有浮动

血型:A型

生日:7月7日(巨蟹座)

第一人称:わたし/第二人称:適当に(。)

能力:风30%+治愈70%

肩書「癒し系」

可在自己周围约半径三米的范围内操控空气的流动。但最大限不过是能把普通的透明雨伞吹坏的程度。夏天当风扇挺好用的。

治愈能力则通过皮肤/粘膜的接触实现。对于轻微的皮外伤甚至可以是在一瞬恢复,越是严重的伤则会消耗更多的时间和精神力。因为需要直接的接触,对于内伤就束手无策了。

对于自身所受的伤害,则会在无意识下进行一定的修复。但效果远不如对他人。尽管如此,恢复的速度仍然比一般人要快。“不过也是当然的,还年轻嘛……”

异能觉醒大约是两年前的事,但很少使用。

此外的固有技能:

作为医学生的专业知识。与异能配合使用效果更佳。だから癒し系

在自宅和医局都放有棒球棍。平日会作为工作的调剂做做挥棒练习,必要时则是作为很暴力的武器使用。

其他:

○大阪府出身。大约两年前因为导师转职的原因上京,目前即将从医学研究科毕业,在同大学的附属病院进行研修。虽然已经差不多适应标准语了,口音却仍然怪怪的。

○性格开朗健谈,是个有服务精神的好人,不惜毁坏形象来博人一笑……

○大约从一年前开始跟学校的后辈不幸已NPC)交往,绝赞现充中。但是由于对于异能的观点不太合,彼此约定尽量不谈。

○喜欢色彩鲜艳的东西,品味有点奇怪。

追加设定:

◇能否接受角色死亡?

可。

◇能否接受角色受伤?

可。如果不挂点的话仍然希望不是不可逆……

女朋友这次没投好寂寞……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
嘀咕:http://www.aidigu.com/klays

 @東京異端審問 辛苦啦ヽ(=´▽`=)ノ

 
评论
热度(13)